芽儿

我愿先颠沛流离,再遇你温暖如春

这感觉大概就是…
追了一个男神大半年
每天给他发微信表白至少10个小时以上
一周七天有六天都在表白
追他追到快没有朋友,放弃90%的社交
然后,被正式拒绝
一年后
又突然放弃一切改追另一个陌生的男生
三四个月的时间里我只能更加用心
好在他回应了我不再让我辛苦独白
我知道如果再努力些他是有可能答应我的
但我突然发现我没有那么喜欢他
是该继续追求还是坦然离去
我不会一直停留在现在的年华中,这是我最好的年华
我不会一直保持这种追求的勇敢,这是我年轻的任性
在追求中会有人鼓励我,想离去时会有人替我不值,感谢你们
放在感情里还没开始就已经没有了欢喜那应该离去,放在学业上是不是也应该不继续勉强
#考研过线不想读有感#

评论

热度(2)